避免纹唇术感染的5个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5:13

  纹唇时选择的整形机构不够专业、整形医师技术不够专业,很容易造成唇部细菌感染,引起唇部起泡,影响形象、日常出行等。因此,纹唇时要注意下列问题:

  1、纹唇手术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术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故手术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手术操作。

  3、此外,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4、纹唇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泽的变化,且光泽性差,加上这些纹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长久刺激,易产生不良作用,导致其它病变。

  5、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纹唇术后护理工作的5个步骤:

  1.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服用消炎药3—4天并局部涂抹。

  2.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4.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以免留下疤痕。

  5.部分受术者纹唇后,由于内在或外在的因素影响,出现不正常心理现象。如:多疑、忧郁、亲友的非议等,严重影响了受术者的身心健康。因此,做好咨询及解释工作十分重要。
 
阅读:纹唇术后唇部红肿发黑怎么办   绣唇和漂唇有哪些不同之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