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1:24

唇珠整形已经是十分普遍的一项唇部美容项目,很多爱美者认为自己的唇部不够美观,想要进行改善,那么唇珠整形手术是怎样的呢?有哪几种手术方式呢?

唇珠整形并不是新的整形项目,而是与唇部整形一起发展至今,只是近年来才比较热门。这种整形术其实是比较安全和简单的,它有三种手术方法。

唇珠整形之一:V-Y唇珠成形术。

V”和“Y”分别是指唇珠整形手术过程中切口的形状以及缝合的形状,手术过程主要是利用上唇系带上的黏膜做成一个肉瓣,再把这个肉瓣上移,做成唇珠的形状。这是常用的手术方式,效果也比较好。

唇珠整形之二:Z唇珠整形

这种唇珠整形是专门针对唇部畸形患者的,比如兔唇等,在矫正手术后出现了上唇厚度不对称,这时就用这种“Z唇珠整形”的方法,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唇珠整形就可以完成。

唇珠整形之三: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整形

这种唇珠整形目前也逐渐应用广泛,这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唇珠不完美者,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唇珠整形术前:

1、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_后再行手术。

唇珠整形术后: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阅读:丰唇珠效果好吗?">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注意事项">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