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的适应症,术后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5:14

 有水泡眼的爱美者可能对自己的眼部问题十分烦恼,水泡眼影响美观,爱美者想要改善的话要怎么办呢?水泡眼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水泡眼的适应症有哪些?


水泡眼分为先天性的水泡眼和后天性的水泡眼。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

水泡眼双眼皮矫正适应症

那些对切开法顾虑重重、害怕开刀者,或希望手术后消肿快、恢复自然、用时短的“肉泡眼“患者,不妨采用此法。

水泡眼双眼皮矫正禁忌症

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的人,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患者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再行手术。

水泡眼双眼皮矫正手术方式

缝合法重睑术加小切口去眶脂技术,在施行埋线法重睑术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收到较好的效果。

水泡眼双眼皮矫正术后特点

眶隔内脂肪肥厚过多,或向下脱垂,以及上睑提肌腱膜下充填较多的“黄色”脂肪颗粒的患者通过水泡眼双眼皮矫正手术使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手术后的几天可能影响到你的行动,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这样手术的恢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水泡眼矫正的原理,手术方式有哪些        水泡眼是天生的吗,形成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