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饱满矫正怎么做好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4:18
  颞部凹陷影响脸型,颞部饱满也同样影响脸部美观,也同样需要矫正。一般说来,矫正颞部过于饱满,主要采取祛除多余脂肪的方法。做这个手术同样需要做好术后护理。

  颞部如果过于饱满、突出,就会显得额部过于宽大,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脸有些相悖,被认为不甚美观。颞部过于饱满是因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而造成的。一般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改善颞部饱满的目的。

  术后护理要点

  1、颞部充填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颞部填充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以免眼睛过度疲劳。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感觉疼痛时,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术后2个月避免暴晒。

   阅读:面部整形中什么是颞部饱满矫正     颞部饱满矫正术后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