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盘点影响丰唇手术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1:11

  目前,较受大家欢迎的丰唇方式就是注射丰唇,操作简单,无痛、无创,不手术,不需要时间恢复,也不会影响您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这是一个划时代的完美方法。那么,关于影响丰唇术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丰唇术效果的因素:

  1、胶原蛋白

  这种丰唇手术材料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感染。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所以打算注射这种材料的人,在术前一定要检查好,确定自己是否过敏之后再行注射。

  2、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

  该丰唇手术材料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因为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的缘故,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减轻皱纹的皮下注射丰唇术中。

  3、自体脂肪丰唇

  这种丰唇手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此丰唇手术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一般术后一星期左右效果就凸现出来,而去效果很明显,比较令人满意。

  丰唇手术的方式跟丰唇手术效果息息相关。不同的方式采用的技术和设备是不一样的,因此较好在专家的指导下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手术,之后再去了解这种手术的费用。

  4、戈尔(Gore-Tex)材料

  这种丰唇手术材料的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状态。不过这种填充物非常硬,手术后有可能会有一些小硬块出现在唇部。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