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的并发症,术后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4:13

上眼皮都快要盖住眼睛了,那你的眼型可能就是三角眼了,得了三角眼的爱美者容易视力模糊,那么矫正三角眼的方法有哪些呢?三角眼矫正术后有哪些并发症呢?

因皮肤老化及重力的作用,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眉毛的高度便会慢慢往下降,上眼皮也会逐渐松弛下垂。起初,我们只是觉得眼睛变成三角形不好看;再过几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视线,视野开始变小;

到后来,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出现畏光、流泪、视力模煳的症状,让人感到极不舒服。

矫正三角眼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不是很严重的朋友,可采用埋线法来进行矫正。它通过埋线来形成双重睑,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以达到矫正三角眼,恢复正常眼形的目的。

  以上方法比较适合轻度三角眼,对于严重的三角眼来说,以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见效更快,它通过切除眼角松弛皮肤来加以矫正。此外,还可通过眉上或眉下切除皮肤来进行矫正。

还有一种三角眼主要是由于脂肪减少所形成的,针对这类患者,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方式来达到修复矫正的效果。

  为了避免术后出现并发症,在手术后二十四消失内可采用冰敷法来使伤口迅速凝血,减少血肿现象的出现。方法是将冰箱内的冰鸡蛋取出,在外面包上一层塑料,敷在伤口上,以减轻术后肿胀现象。同时,术后要滴消炎药水,以减少眼睛的分泌物,但切记用棉签反复擦拭伤口,以免造成感染。


阅读:三角眼出现的原因,三角眼矫正方式          三角眼矫正的手术方法及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