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畸形整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0:40
  很多人的鼻子都是很畸形的,有的是因为先天性的原因,还有的是因为后天鼻部受到伤害而诱发的畸形,不管什么原因导致的畸形,都应该及时矫正,否则就会严重影响美观,而鞍鼻就是众多鼻子畸形中常见的一种,那在做鞍鼻畸形修复手术时都有哪些过程呢?

  1、切口过去多采用鼻内切口,切开一侧中隔与鼻小柱之间的皮肤,再由此进入鼻背皮下组织。但鼻内切口除了可以在鼻外部少一个手术瘢痕外,要抬高鼻尖时就无法应用很少有其他优点,而鼻底部的切口实际上瘢痕并不显著,在消毒方面或在手术操作方面都比较优越,尤其对安装“L”形模型,更为理想。常用鼻外切口有两种。

  2、用小剪刀自切口伸入鼻背部,边剥边剪,分离鼻骨与鼻背皮下组织之间的粘连。上至眉间,外至鼻背外侧上颌骨处,必须使鼻部骨质与皮下组织之间完全松弛。

  3、如系梭形模型即可放入,观察鼻部外形矫正情况,首先应注意模型之基底部与鞍鼻骨质凹陷之情况是否合适,按鼻尖时,模型之鼻根端是否会翘起。如基底不合适,模型易致扭曲,造成畸形。如过大或基底不合可作适当修改;太小则更可换一较大的模型放入。

  4、如采用“L”形模型,应在中隔小柱中间分开直至鼻小柱底部,向下直达上颌骨鼻棘。如移植模型为自身软骨,则应分开中隔粘膜,然后放入模型。如系软性塑料模型,可将模型折小后放入。鼻小柱之支柱亦可向上折起放入鼻内后松开。

  5、如鼻外形矫正已经满意,即可将切口皮肤用丝线缝合。鼻背盖少许纱布,用鼻背支架及胶布固定鼻部外形不使变形。

  以上就是整形医生在给求美者做鞍鼻畸形修复手术的时候需要做的手术过程的介绍了,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也算是很小的手术,但是其中需要医生专业的治疗技术和求美者的配合,为了保证手术效果达到理想状态,求美者在整形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

   阅读:鞍鼻畸形的矫正过程     鞍鼻矫正让你的鼻子挺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