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以假乱真甜美小窝魅惑无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4:29
  对于女生外形的赞美,有不同类型的形容词,包括性感、漂亮、知性、可爱。当然,不同年龄段的女生,会有不同阶段的形容词。可爱,一般用来形容甜美的少女。要想留住可爱,一对酒窝便可帮你达成愿望。酒窝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征,自然有许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窝,以添魅力。目前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人造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专家介绍,酒窝成形术,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据了解,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面部表情肌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时,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表情。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1、缝扎法:直接在颊面相关位置,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用的方法。

  术后早期的酒窝,显出不够自然,缺乏动态美感。一般经过数周以后,即可恢复正常。否则应视为失败。

  需要注意一点:由于用口内切开做出的酒窝会保持终身,等年纪变大后会显得不自然。

  总之,酒窝虽美,手术虽小,但也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慎重选择。

   阅读:酒窝成形术术后自然吗?   酒窝成形术梨涡清浅人人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