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再造术的手术方式,术后特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1:07

唇珠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喜欢的,明显的唇珠美观大方有吸引了,所以唇部的美观注意是看唇珠,那么唇珠再造术可以帮助爱美者打造美观的唇部,唇珠再造术的手术方式及术后特点有哪些?

唇珠再造术近来发展的十分火热,它的术后效果是比较不错的。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唇珠再造术来改善唇部的视觉感官。目前,唇珠再造术方法较多,但是受到较多好评的一种方法就是自体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了,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手术方法做一个多方位的介绍。

唇珠再造术技术原理: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其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唇珠再造术适应症: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适合于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唇珠再造术手术方式: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唇珠再造术术后的特点: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通常在嘴唇内侧或者唇线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来完成。有明显唇珠的上唇搭配丰润的下唇,不但可以让人更加性感,而且从面相上说唇珠明显更代表财运旺盛。材料有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


阅读:丰唇珠效果好吗?">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注意事项">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