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的手术方法,适合哪些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4:27

上睑松弛的爱美者对眼睛的美观十分困扰,上眼皮太松弛了,眼部皮肤下塌显得十分老气,想要恢复皮肤紧致,就要进行上睑松弛整形术,那么上睑松弛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哪些人适合做呢?


上睑松弛的手术方法:

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的上眼皮松弛下垂,都需要手术矫正。手术方法主要有: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哪些人适合做上睑松弛整形术:

1、主观上要求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求美者;

2、上睑原为单睑者,且皮肤松弛明显者;

3、上睑臃肿者(俗称肿眼泡);

4、睫毛平垂或内翻者;

5、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上睑松弛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5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2、拆线后过24小时,观察伤口干燥无渗出,方可轻轻清洗术区, 并可化妆。

3、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更佳效果。

4、完全恢复后,睁眼时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闭眼时,仔细观察会发现和皮肤颜色完全一致的细细的一条手术线,用淡妆即可以遮盖,如果术后即刻就开始用一些促进伤口愈合的药物,瘢痕会更不明显。


阅读:上眼睑下垂会出现遗传吗?         导致老年人上睑下垂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