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保养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3:43
  人的脸部整体看上去其眼部较为重要,尤其眼袋是决定我们年轻或者老与否,所以爱美的女士如果怕老,首先把眼袋保护好较为重要,除眼袋后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也更有精神。那么去除眼袋保养以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助美整形网一起来看看吧!

  眼袋对于外观的影响甚大,甚至有许多欧美政治人物为了让服务选民的形象更正面,特地接受眼袋去除手术,消除眼袋后看起来更显活力,也更能博得选民信任。正因为眼袋去除前后差异很大,现在也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接受眼袋去除手术。

  眼袋去除手术方法:

  目前常见的除眼袋手术分为两种:

  内开式眼袋手术内开式眼袋手术是沿着下眼皮的结膜处,做出切口取出脂肪或是平铺脂肪,眼袋去除手术后虽然有伤口,但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疤痕,内开式眼袋手术适合肌肤尚有弹性、但有眼袋脂肪堆积的年轻人。

  外开式眼袋手术外开式眼袋手术则是沿下睫毛下缘,做出切口取出脂肪或是平铺脂肪,这种手术方法适合眼周皮肤已经松弛、并有脂肪堆积困扰的中老年人,若有松弛的肌肤或肌肉,也可于手术过程一并切除、拉紧。

  随着除眼袋手术技术的进步,目前除眼袋手术恢复期逐渐缩短,除眼袋手术后瘀血、肿胀的情况,大部分的患者大约在术后四至五天会逐渐改善,并在一周后消失。

  除眼袋后必须依照下列方法保养:

  1.为了退淤消肿,除眼袋手术后三天可勤冰敷。

  2.术后一个月内应暂时避免佩戴隐形眼镜。

  3.若经医师评估术后需进行拆线,在拆线前应避免过大的脸部动作。

  4.眼皮外翻是除眼袋手术后常见副作用,若是因为术后肿胀导致外翻,并不需要感到忧心焦虑,拆线后可透过每日眼皮按摩,每天十次、每次十秒并连续维持十天,减少眼皮疤痕往下拉的力量,改善术后因重力关系所导致的眼睑外翻。

   栏目:吸脂
   阅读:激光祛除眼袋术的适应症与优势              吸脂祛除眼袋手术的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