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2:08

上眼睑下垂的眼睛呆滞无神,是很多东方人的特色,眼部的美观是很多人都十分注重的,想要变成大眼MM就可以尝试下上眼睑下垂矫正术。那么上眼睑下垂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常见的上眼睑下垂矫正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提上睑肌缩短术

这种上睑下垂矫正术,主要有内切口法和外切口两种术式。根据不同的情况,所选择的术式是不一样的。此种手术方法治疗下垂的眼皮,可以很好的保持肌肉原有的运动方向的,所以术后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要求,术后效果也会更加的理想。

二、额肌提吊术

额肌提吊术主要就是利用特殊材料,或者组织的帮助,来联结睑板以及额肌的,然后需要间接的利用额肌的肌力,达到治疗上睑下垂的目的。此方法所采用的特殊材料植入皮肤后,是不会被排斥的,而且术后睑裂的高度,以及眼睑的形态比较稳定。

上睑下垂的类型分为:

1、先天性上睑下垂,占所有分类的80%左右,是由于提上睑肌发育异常而致其功能减弱,甚至丧失。

2、后天性上睑下垂,由于动眼神经麻痹或重症肌无力所致。

3、假性上睑下垂,外观上睑呈下垂状态,但客观检查提上睑肌功能正常,上睑真实位置也正常,常见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缺乏支撑,特发性睑痉挛。

眼睑下垂手术需注意什么?

1、一般以2-5岁以后手术为宜。

2、严重上睑下垂可提早在1岁左右手术。

3、如果上睑下垂遮挡瞳孔影响视力可以提前至2岁前手术。

4、现在趋势考虑到患儿的心理健康,也可早些时候手术。后天性上睑下垂在查明病因后,经治疗稳定在612月以后可考虑手术。

眼睑下垂手术手术效果

将手术切口埋藏在双眼皮的皱褶内,一般看不出,术后形成双重睑、早期眼睑闭合不全,一般6个月后可以闭合。


阅读:眼睑下垂矫正术是否有后遗症          上眼皮下垂的矫正方法,哪种更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