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上睑下垂手术的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0:22

  上睑下垂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的两种,而两种又分为轻度,中度与重度,出现了上睑下垂后,现在朋友都会选择上睑下垂术来进行矫正,但是进行上睑下垂要多少钱呢?这个问题是现在朋友们普遍较关心的问题。影响上睑下垂手术的价格因素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影响上睑下垂手术价格的因素:

  1、与方法有关

  额肌瓣法矫正上睑下垂手术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即使眼睑肌肉完全失去功能,也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这种上睑下垂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灼灼有神,更加美丽。

  上睑下垂手术费用是根据手术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也会根据个人的情况,如脸型、气质、身体条件等因素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上睑下垂方法,做完上睑下垂手术以后眼睛都是双眼皮的形状,因此如果对侧眼睛是单眼皮,为了双眼对称美观,一般为患者同时做好双眼皮手术,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手术的价格。

  2、与严重程度有关

  医生会根据患者上睑下垂的严重程度选择需要的手术方法,如果较轻,选择提上睑肌缩短术,如果较重,则需要选择额肌瓣悬吊术,一般情况下,严重程度不同会使价格差别很大。

  3、与医院有关

  每个医院的大小,规模,性质,以及医疗环境,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等,肯定是有很大差距的,这些都影响到价格。正规专业的医院给出的价格是公道的,而有的普通小医院或美容院却不一定会有公道的价格,有可能是很低的价格,但是技术上又不能得到保证,所以选择医院要非常注意。
 
阅读:武汉民生五官医院怎么样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