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的消肿方式,去除水肿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5:09

眼部水肿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不良的生活习惯就会引起眼部不适,形成水泡眼,那么水泡眼的消肿方式是怎样的呢?眼部整形消肿方式哪种比较有效?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一:物理疗法

1、冷敷法: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着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眼部消肿。适宜在刚做完眼部整形手术时进行。

2、热敷法: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术后消肿,不过刚做完手术时要冷敷,一般过了24小时后便可采用热敷法消肿。

3、民间消肿法:煮鸡蛋敷眼、红茶包敷眼、土豆片敷眼等,其原理与冷热疗法一样。(敷眼时一定要注意敷料的清洁,确保用眼卫生。)并且也不要总用手去摸眼睛,因为手上的细菌会通过触摸感染眼部。

4、盐水法: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能起到缓解眼部肌肤肿胀的作用。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二:运动疗法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这样可以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眼部整形手术的术后肿胀问题,让眼部淤血早日被吸收。等睡觉时,要尽量把枕头垫起、抬高头部使眼睛在睡眠中也能自然消肿。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三:药物疗法

1、消炎药:大多数眼部整形手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1-2天左右的消炎药则更容易好转。

2、抗生素:为防止细菌侵袭,可在眼部涂抹一些抗生素眼膏以预防感染,用不了一个月你的眼睛就能彻底消肿、恢复正常了。

3、镇痛剂:少量的镇痛剂不但可以对抗术后疼痛,也对术后消肿有一定促进作用。

 

阅读:水泡眼矫正的原理,手术方式有哪些        水泡眼是天生的吗,形成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