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1:44

  臀部吸脂的诱人效果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的围观,在臀部吸脂技术逐渐成熟的年代,臀部吸脂手术的安全性依然不会被人们忽视。那么,臀部吸脂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关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格外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印记。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踪迹会消逝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臀部吸脂的优点:

  1、臀部吸脂塑形创伤小,失血量少,手术恢复快,符合外科无创原则及进展趋势。

  2、吸脂塑形的治疗时间短,无死腔形成。

  3、减肥定位精确,抽吸量可操纵,术后形态好。

  4、臀部吸脂非常安全,抽吸器可高温高压消毒灭菌,十分杜绝病菌的传播。

  5、不产热,无脂肪气溶胶产生,无脂肪栓塞、皮肤坏死等严重并发症,无电能及超声波在体内开释,不损伤内脏及血管。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臀部吸脂手术风险:负压过大造成神经损伤。在一些非正规的医院,一次抽取脂肪的量很大,为了缩短手术,就可能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纵,才能规避风险。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可能有这样的缺陷         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