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掉痂你别抠,抠掉的是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09:59
  很多妹子在纹眉结痂的过程中,总是会手痒忍不住先去抠它。但是真的能抠吗?现在我就告诉妹子们,纹眉掉痂千万别抠!!

  因为结痂一方面是在修复创口,一方面是在固色,此时正在修复,如果此时用手将痂抠掉,第一会影响表面创口的修复,第二是不容易上色或者上色不均匀,影响影响后期效果。所以说,如果发现自己结痂觉得难看千万不要用手抠,应该让其自然脱落才好!

  抠掉痂皮可能影响到之后的美丽,掉色了咱们还可以补色,但是抠掉痂皮影响美丽了,就损失大了!

  其实,做完眉毛,觉得颜色偏重先不要急着怀疑纹绣化妆师的技术,因为会结痂掉色。掉色以后颜色就会变浅,有的变得偏浅,这是因为纹眉有一个反色期,颜色会再次加深,而且还可以二次补色。

  这里告诉大家:初次次是测试皮肤上色成度,并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补色,刚开始做出来颜色会一点点偏重,3~7天左右结痂,28天皮肤新陈代谢呈现色素就会吸收程度!第一次上色恢复后会出现颜色浅,缺色等现象,甚至不上色,都属正常情况,需要通过后期补色调整完成的。

  总之,以后需要经过5-7天左右的一个小周期的结痂掉痂时间,再然后眉毛、唇就会反色,只要帮我们操作的纹绣化妆师技术没有问题,在这期间我们耐心等待就可以,当然操作前选择技术好的纹绣化妆师是比较关键的。

   阅读:纹眉术后出血属于正常情况吗?    纹眉的怎样的,纹眉毛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