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术前准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6:14

肚脐整形已经越来越时尚了,很多爱美的年轻男女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肚脐形状,那么肚脐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术前有哪些准备要做?


肚脐整形手术过程: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

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好的解决方法。认为自己的肚脐不美观,或者由于后天的原因造成的肚脐形状不良的,都可以做肚脐整形,改变肚脐的外形。

肚脐整形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阅读:肚脐矫正 教你如何塑造完美肚脐?          肚脐再造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