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镭射激光脱毛具有哪些特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6:26

  爱美是人的天性,如果身上毛毛的话,多么影响整体的美感。所以就开始想办法脱毛,其实脱毛的发式有很多种。听说过镭射脱毛吗?想知道镭射脱毛的特点吗?

  镭射激光脱毛

  镭射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基于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

  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期性脱光。美肤专家称,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对皮肤本身不会有损伤。镭射激光脱毛系统治疗更彻底,不易再生,其安全,有效,便捷的特点是各界人士所公认的。

  镭射激光脱毛的特点:

  1、镭射脱毛针对性强

  说到镭射脱毛,实际上是用能让毛根部黑色素发生反应的频率适当的激光照射脱毛。因此,激光除毛较适合皮肤白、毛色深的人。对于皮肤深、毛发浅的人可能效果并不明显。因为激光容易让黑色发生反应的缘故,脱毛过程中,患者和医师都需要佩戴护目镜。

  2、单次脱毛时间短

  镭射脱毛较体贴的一点是治疗时间很短。举例来说,腋下脱毛(两侧)只要5-10分钟就足够了。镭射脱毛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效果十分显著。接受一次就能看到十分明显的除毛效果。在这一点上,和其他的脱毛方法相比,还是觉得激光除毛更方便、快捷。
 
阅读:成功判断激光脱毛九大标准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