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柠檬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4:57
  大家都知道,柠檬可以美白,其实柠檬还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到底怎么回事呢,接着往下看。柠檬是酸的,但是它属于碱性食物,能平衡人体内的酸碱度,抗氧化 还能减肥。

  柠檬减肥法原理

  1、柠檬酸抑制脂肪积聚

  当我们摄入柠檬酸后,能有效防止饮食后出现的血糖值飙升,同时分解疲劳物质—乳酸,令从食物中摄入的糖质和脂质,可快速转化成能量,即使被消耗掉,避免多余积聚,同时促进全身代谢力。

  2、柠檬香气避免压力进食

  当情绪处于高涨或波动的时候,很容易产生压力,从而通过进食来缓解,这样的饮食方式对于减肥来说是大敌!而柠檬自然清新的香气,能帮你平复心情,缓解情绪,让你心神安定,防止伪食欲爆发。

  3、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

  用温水泡开的柠檬水,从身体的中心开始散发热力,缓解内脏过冷等问题,加上柠檬酸的作用,此时体内能量快速消耗,全身血液流通,代谢力立刻提升,每天坚持喝一杯,你也能养成易瘦体质,无需再羡慕别人了!

  如何使用柠檬减肥

  泡茶

  新鲜柠檬泡水当茶喝,每天坚持3000ml的柠檬水,有助于化解身体的脂肪和排除体内毒素,改变容易肥胖的酸性体质,弱碱性的体质才是健康的哦

  热柠檬

  每天早上一杯热柠檬分泌茶,排除宿便,有助于减肥。一片干柠檬加一勺蜂蜜,美好早上的开始。建议肠胃不好的人,要在饭后半小时后再喝

  柠檬枸杞

  炖薏仁米汤,枸杞滋阴润肺,清热解毒,柠檬富含维生素,有助于血管畅通,加以薏仁米辅助,活动全身血液,达到排毒减肥的目的

   阅读:苦瓜怎么吃可以减肥呢?    好身材都是吃出来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