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开内眼角手术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0:25

  开眼角手术是较受求美者欢迎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在做,但是其中不乏有开眼角失败者,这些都为什么呢?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影响开眼角手术术后恢复因素有哪些吧。

  其实,影响开眼角手术术后恢复因素要按严格来讲应该有三类:一是个人性质因素;二是修复方法因素;三是术后护理因素;四是手术操作因素。

  1.个人体质因素

  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而体质好的人恢复时间就会较快,而体质不好的人可能要比一般人需要的恢复时间更长,所以如果是因为瘢痕体质造成的开眼角手术失败,应选择其他方法进行治疗,不能再做二次手术。

  2.手术方法决定开内眼角多久能恢复

  这就是说,开内眼角手术和医生技术有着必然的联系,首先医生要在自然睁眼平时状态下,确定受术者的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局部浸润麻醉,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对位缝合。

  3.手术后护理对开内眼角多久能恢复至关重要

  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想要术后快速恢复就必须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比如,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内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开内眼角恢复。

  4.开内眼角的恢复期,和手术操作有关

  想要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后快速恢复,就离不开在手术过程中的规范操作,因为手术的恢复如何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着密切关系,因为如果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要遵循大眼睛和微创无痕的手术原则。
 
阅读: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做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