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会引起哪些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5:44

  很多女性朋友通过激光脱毛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可以让女性美丽性感的展现好身材好肌肤,但也要提防激光脱毛可能引发的后遗症哦。

  激光脱毛引起的后遗症:

  1、疼痛:在治疗中可能有轻中度的疼痛,但是不影响治疗。

  2、红肿:多数患者激光治疗后均有不同程度的红肿,持续时间在半小时至1—2天自行消退。

  3、结痂:皮肤颜色较深者于治疗后2周和2个月左右可能出现暂时性色素增加,部分于3-6个月消退。

  4、色素沉着:少数人在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这跟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说,这种情况非常少见。

  5、水疱:个别求美者治疗后会发生水疱,这种情况只要及时冷敷就可避免或减轻。

  激光脱毛有哪些需注意?

  1、激光脱毛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的现象,这都属于正常反应,过段时间便会消失,千万不要直接用手触摸,以防感染,可以采用冰袋或冰膜冷敷脱毛处,以减轻不适感。

  2、术后一定要保持脱毛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不要沾水,如果创面较大可进行适当包扎,并涂一些抗菌类的软膏进行消肿。平时要注意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以及过于剧烈的运动,饮食也要清淡,不要饮酒或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