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的方法,自体脂肪丰唇珠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1 11:50

唇珠成形术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想要美美的嘴唇,唇珠是特别重要的,爱美的朋友们想要丰唇珠,可以做唇珠成形术,自体脂肪丰唇珠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都可以选择唇珠成形术。唇珠成形术可分为注射法、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法及手术法三种,注射美容术采用的注射材料为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手术方法则分为V-Y唇珠成形术和Z唇珠成形术。

唇珠成形术前要注意这些:

1、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2、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手术当天少量进食早餐。

3、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5、手术前一周内停止使用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应注意的问题:

1.唇珠修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2.唇珠修复手术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要避免;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唇珠修复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阅读: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