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后如何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5:21

纹身爱好者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独特的个性,那么洗纹身又要怎么办呢?洗纹身后是如何恢复的呢?洗纹身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洗纹身后,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芦荟胶、百多邦或红梅素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天即可。

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洗文身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

洗纹身后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诊所治疗。

洗纹身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2-3天内别碰水,如本人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

瘢痕体质者在治疗前要说明自身情况,这种客人一般建议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准备。

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客人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文身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洗纹身后每次治疗间隔不能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是两个月。

洗纹身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就诊。


阅读:洗纹身要多少钱,激光洗纹身疼吗        洗纹身的方法,哪种安全又有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