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奥秘-美联臣超声刀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5:26

  对于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称赞或者赞美,随着岁月的流逝在我们脸上划上无情的伤疤,即使别人再怎么赞美,总感觉那是假的,表面高兴,内心则不然。

  变老真的是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但是时光无情,现在的医美技术如此的发达,我们有效可以通过医美的技术来变得更加的年轻,超声刀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超声刀除皱有哪些优势呢?在了解超声刀除皱优势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皱纹产生的原因:

  1、随着年龄的增加,时间的流逝,皮肤渐渐老化。

  2、紫外线、辐射等光线问题引起的皮肤老化。

  3、皮肤的真皮层的蛋白质量逐渐减少,产生细纹。

  4、微笑产生的八字皱纹。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的皮肤科医生介绍:以上的问题我们统统可以通过超声刀来解决!超声刀,通过美国科学认证,利用聚焦式超声波技术,采用非侵入式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对于肌肤松弛、细纹皱纹、难以治疗的颈纹、木偶纹、鱼尾纹等,都能起到很明显地拉提效果,同时改善下巴线条,令脸部轮廓线条更加紧实美丽。

  1.深度深:深度为1.5mm~4.5mm,除了作用到纤维中隔之外,还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层。

  2.温度热:治疗温度可以达到65℃~70℃,刺激深层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紧凑的再生,使它迅速升级,细胞重新排列从而形成更加好的皮肤表面。

  3.有效无比:高度聚焦式超音波定位,有效治疗不伤周边组织。

  4.立即可见:提拉紧致效果即刻拥有。

  5.无恢复期:亮丽现身,有效不影响生活作息。

  6.免动手术:无伤口,告别动刀手术。很长的效果。年轻的奥秘-美联臣超声刀,超声刀对于医院以及医生的选择有很大的要求,因此我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整形技术日益丰富,美联臣始终与之保持同步,开设了整形外科、皮肤科、微整形科……旨在为广大的女性的美丽与年轻提供专业的服务。

   阅读:皮肤松弛的原因,皮肤松弛怎么改善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如何护理面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