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导致口臭发生的因素有哪些呢

导致口臭发生的因素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0 18:432017/08/20 18:43
呆狐网
  口臭带来了不便,会困扰相当多的朋友,希望朋友们要将口臭重视起来,而且还需要将引发口臭疾病的因素认识透彻,方便各位患者朋友能针对性的治疗该病,减少疾病带来的困扰,让我们了解一下口臭疾病的相关原因有哪些呢。

  口臭的原因:

  第一:口源性口臭,研究发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口臭原因都是来自于口腔,口腔中很多为治疗的疾病都有可能导致身体出现口臭的情况,例如龋齿、不良修复体、牙龈炎以及牙周炎等等。其中,龋齿以及亚洲疾病优势常见的导致口臭出现的原因。由于口腔中出现了毛病,这样食物就会残留在身体之中,导致各种细菌的出现,而细菌经过发酵分解之后就会产生臭味,这也是口臭出现的原因。另外,牙髓坏死或者是出现化脓性的牙髓炎,这些疾病没有通过治疗也有可能出现臭味。

  第二:非口源性口臭,如果口腔附近的组织出现了疾病,那就有可能产生脓性分泌物质,这也会导致口腔出现臭味,常见的疾病就有慢性上颌窦炎、化脓性扁桃体炎以及萎缩性鼻炎等等。除此之外,常见的一些内科疾病也会导致口腔出现酸臭味,例如急性胃炎以及慢性胃炎,还有消化性溃疡等等。研究还发现,如果身体患有白血病、重金属中毒以及维生素缺乏等疾病,那也有可能导致出现口臭的情况。

  第三:生理性口臭,日常如果由于身体饥饿、抽烟、吃了具有刺激性的药物或者是服用了一些特殊药物等,这些都会导致出现口臭的情况。除此之外,在睡觉的时候由于唾液分泌减少也会导致口臭的情况,不过这些口臭都是比较短暂的。口臭的发生不仅仅是自己口腔的问题,也是很多自己身体的问题。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发生口臭的原因,希望您在生活中可以注意自己的生活健康,注意合理的饮食方式,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口臭的出现,做清新口气的自己。

   阅读:检查口臭的方法你知道吗      男生口臭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