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适合填充苹果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8:28
  饱满的苹果肌让很多韩剧女主角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相信不少妹子们都感到眼红羡慕吧。那么,苹果肌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呢?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让人容光焕发。很多大饼脸的女生想要填充苹果肌。

  大饼脸适合填充苹果肌吗?

  大饼脸也可以填充苹果肌,在填充之前医生会根据个人的脸型、五官比例、个人气质,结合一定的审美标准量身设计,为求美者打造个性化的苹果肌,使脸部轮廓更具立体感,个人形象更有亲和力。一般来说,只要是年满十八岁,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做苹果肌填充,要确保注射部位无感染炎症或病灶。女性要避开生理期。

  大饼脸填充苹果肌目前常用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1、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直接注入苹果肌的真皮层内,能够增加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就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透明质酸本身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的效果大概可以保持6~18个月,可以定期补打。

  2、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从求美者身上的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过离心处理提取纯净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苹果肌部位,效果自然,宛若天生,无免疫排异反应。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可以维持长久时间,为了提高脂肪细胞存活率,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阅读:苹果肌填充你选择那种方法?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打造年轻甜美脸!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