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上海做纹眉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5:12

  很对爱美的女士出门都喜欢纹眉,其实纹眉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讲究,很多女士都不知道具体怎么纹眉,纹眉能够展示我们美丽、精神!那么纹眉的过程中,到底要注意什么呢?

  纹眉过程:

  1、清洁、卸妆、消毒后:美联臣纹绣设计师为求美者进行眉毛的修型,做好术前对眉毛要求、意向等问题的沟通。

  2、画出眉形:根据求美者整体情况设计并画出自然、流畅的初步眉形,并根据求美者意愿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3、敷上麻药:静等10—25分钟,马上就可以拥有美美的半眉毛!

  4、开始纹眉:美联臣纹绣设计师,护士姐姐们无微不至的服务,天然的植物色料,色料色乳,仅供医学渠道,全程大概30—50分钟,无微痛感。

  5、初步效果:眉头浅、眉尾深,效果逼真,过渡自然,形状也美美哒,从此告别画眉毛的“手残星人”你也可以是“素颜女神”

  不适合做眉毛的几种人:

  1、“吃货”一枚有的妹子纹完眉毛下一站马上就胡吃海喝,火锅、海鲜、牛羊肉吃起来,甚至不醉不归,第二天就又红又肿,惨不忍睹,有可能还会痒、痛。

  2、沾水或者间接沾水眉毛做完后,纹绣师必然会嘱咐一句,3天内不要沾水!要避免创口感染,影响眉毛效果,而且过早沾水结痂会软化掉下来,不容易留色千叮咛万嘱咐,可惜还是很多妹子洗脸了!泡澡、更有甚者去海边游泳!对于这样的顾客,也是深感无力,一旦眉部感染导致了不好的后果,别怪别人啊!

  3、手痒扣掉痂皮大家都有扣掉各种伤口结痂的习惯。作为一个手痒的人,在结痂期间喜欢用手将痂皮强行扣剥下来,结果腿上,手臂上现在有很多浅浅的的疤痕!其实眉毛也是一样的道理.......强行抠下痂皮,会导致发炎,或是感染,伤口比较难愈合,而且掉色会非常严重,留色很不好,所以在结痂和掉痂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撕脱痂皮,让痂皮自行掉落

  4、不会化妆,护理做半化妆术后3天内不要化妆,重金属化妆品或者使用卸妆水都会导致伤口感染,留色不均等情况,定妆眉,三分靠技术,七分靠保养!纹绣师做的再漂亮,不按照要求护理,结果不一定好。美联臣温馨提示: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纹眉奥,毕竟正规的医院才有专业的医生以及纹眉材料。


   栏目:绣眉
   阅读:纹眉颜色应根据头发和皮肤来选择吗        绣眉多少钱?绣眉的常见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