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超声刀的作用,做完一次就见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0:04

私密超声刀对于阴道松弛者来说十分有效,对于爱美女性来说阴道松弛的影响会很大,私密超声刀的出现,起到了更多的修复作用。

私密超声刀是什么意思

私密超声刀其实不是正宗的超声刀,把私密超声刀称之为超声刀其实只是为了营销的一种噱头,私密超声刀就是利用激光是一个激光棒,在治疗时将激光棒放到阴道内,然后私密超声刀通过发射二氧化碳激光,对阴道粘膜进行灼伤。阴道粘膜被灼伤之后会自行修复,来达到所谓紧致和阴道内环境的调整的目的。这是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私密部位整形方式,不过也颇具有争议性。

私密超声刀的作用

变松驰的阴道

私密超声刀可以用于改善变松的阴道,这是因为超声刀的激光可以让阴道的肌肤胶原重组新生,因此理论上来说可以改善因为年龄增大而导致的阴道皮肤松弛症状,增进夫妻生活的和谐程度。

治疗尿失禁症状

私密超声刀理论上可以收紧阴道的肌肉组织,适合女性治疗和改善因为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引发尿失禁尿失禁的症状。

改善色素沉着问题

除了对于内壁的紧致有效之外,私密超声刀还可以用于私处粉红,改善私处色素沉着的问题。

私密超声刀小贴士

需要疗程治疗

私密超声刀是疗程式治疗,一般需要3-5次一个疗程,单次治疗价格根据仪器和医生的不同而不同,一般在4-5k左右单次。

做完一次就有效果

做完一次效果可以感觉比较明显的私密部位紧致效果,不过需要继续疗程。


阅读:怎么会阴道松弛,阴道松弛的感觉         阴道松弛怎么办,试试这些阴道练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