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手术后可以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0 18:452017/08/20 18:45
呆狐网
  美容冠手术是一个能够帮助人们矫正畸形的牙齿挽救缺失牙齿等等情况的手术,但是做了该牙齿手术后也得注意饮食.还有,美容冠手术后可以吃什么?牙齿畸形是众多牙齿问题中的一种,患上这种疾病的人肯定是希望能治好的,这个时候需要找对方法。

  美容冠手术后可以吃什么?

  美容冠是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粘结在牙齿上。美容冠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密合性大大优于传统的修复体。

  一、美容冠后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

  在做美容冠后两周内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以免引起激发痛。两个周则可以正常进食。初戴美容冠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二、美容冠初期不要咬过硬的食物

  美容冠美牙后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三、餐后刷牙,定期洁牙

  美容冠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机构检查、洁牙。

  美容冠手术后可以吃什么?求美者在做了美容冠手术后尽量是不要吃太多坚硬的食物,这样的话对于刚做好的牙齿会带来一定损伤.在身体上出现牙齿问题需要做美容冠的时候,人们对于治好的工作还是会比较的关心的。

   阅读:为什么美容冠会失败?   美容冠术前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