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凹凸不平能够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6:06

腰腹部的脂肪堆积严重,小蛮腰已经不见了,想要瘦腰瘦身,见效快的方式就是腹部吸脂,但是腹部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要怎么办?

腹部吸脂后凹凸不平能够修复吗

腹部吸脂后凹凸不平是能修复的,修复术主要是修复吸脂术后出现的凹凸不平,或者是双侧不对称等不良现象。但是需要提醒妹纸们的是,如果进行吸脂术后1-2天就觉得大腿凹凸不平,妹纸们一定要淡定,因为此时还处在恢复期,短暂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很正常,术后45天后会慢慢恢复。如果恢复期过了45天皮肤还是凹凸不平,并且没有缓解的迹象,那求美者可以在6个月后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和皮肤状况做腹部吸脂修复术。

腹部吸脂后凹凸不平怎样补救

凸出部位吸脂或光纤溶脂

如果腹部吸脂之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那么可以首先对突出明显的部位进行吸脂或光纤溶脂手术来修复。相比较于普通吸脂手术,光纤溶脂的手术创伤更小,另外具有深浅两个层次的溶脂功能,可以避免再次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凹陷部位进行自体脂肪填充

对于凹陷的地方,那么可以采取填充自体脂肪的方式进行修复,自体脂肪填充对于医生技术和手术环境要求比较高,针对于凹陷部位可以解决腹部吸脂后凹凸不平现象。

对松弛皮肤进行切除和拉紧

为了彻底解决腹部吸脂之后凹凸不平的现象,医生需要对爱美者松弛皮肤进行切除并拉紧肌肤的修复治疗,这样做是为了减少爱美者皮肤不平整的现象。


阅读:腰腹吸脂后不知道吃什么?        腹部吸脂术后多久消肿,如何加快消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