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如何保养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0:47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对于年纪比较大的人来说打击比较大,但是年龄的增长势必引起皮肤的老化。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呢?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我们肌肤的弹性与胶原蛋白有关系,可以说我们的肌肤就是胶原蛋白支撑起来的。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纤维就会开始流失,皮肤失去支撑就会变得松弛。所以胶原蛋白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可每天口服胶原蛋白产品直接补充。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能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还能清除自由基,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帮助人体抵 。具研究证明,经常补充维生素C的人比其他人的寿命更长。平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和柑橘类水果。

透明质酸

使用含透明质酸的护肤产品,这种成分可对肌肤天然持久保湿,促进其他活性成分的吸收,还能促进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还能消除肌肤细纹,改善肌肤松弛。

防晒

皮肤松弛大部分是阳光中的紫外线造成的,紫外线会使的肌肤光老化,让体内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肤被过度氧化失去弹性而造成皮肤松弛。所以出门前,一定要做足防晒措施,擦防晒霜,打遮阳伞,戴墨镜

均衡饮食

不要暴饮暴食,这样既对肠胃不好,还会造成营养过剩,使皮肤不能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失去原有弹性而松弛。还有节食也会使皮肤营养过快流失,使皮下形成空洞,使皮肤凹陷松弛。所以我们一日三餐都要定时定量,多吃新鲜的肉类和蔬菜。

脸部刮痧

脸部刮痧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促进衰老细胞的脱落,使肌肤年轻有弹性。而且脸部刮痧在在唐代的时候就在使用了,对 非常的有效。可定期去美容院让专业人士给你的脸部刮痧,长期下来你的面部就会红润有气色。


阅读:颈纹悄然而至,颈部保养有哪些方法        预防颈纹出现的有效措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