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7:40
  想要成为男神女神,鼻孔过大可是不允许出现的,进行鼻孔缩小手术是大家的选择,鼻孔缩小术可以瞬间让你摆脱难看的大鼻孔。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鼻孔缩小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然后进行缝合,从而将鼻孔缩小,如果同时存在鼻尖过低的情况,可以采用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移植来将鼻尖垫高。鼻孔缩小术切口小而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效果自然美观,使面部五官更加协调。

  而且,鼻孔缩小术的切口选择位置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鼻孔缩小手术效果理想,手术操作精细到纳米,不会伤害正常的鼻部皮肤组织,缩小鼻孔效果理想,术后鼻部自然美观,不用担心反弹问题。

  鼻孔缩小术是一项常规的鼻部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性是有保障的,手术后不会出现后遗症。

  鼻孔缩小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1、在做鼻孔缩小手术前,应做全身体健康检察,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炎症。如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应术前先告知专家。

  2、鼻孔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维生素之内的药物也应该停滞服用。

  3、鼻孔缩小手术前一星期应停滞吸烟、饮酒。

   阅读:鼻孔缩小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鼻孔整形还你精致美人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