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超声刀的副作用,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0:18

私密超声刀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了,阴道松弛是女性身体机能衰老的表现,但是对于阴道松弛的现象是可以修复和改善的,那么私密超声刀的效果如何?手术有副作用吗?

私密超声刀有效果吗

私密超声刀是利用仪器在阴道壁的粘膜层、筋膜层产生的热效应收缩作用,理论上解决轻度的阴道松弛、尿失禁等问题。私密超声刀目前是新出现的技术,加上高仿山寨的超声刀仪器很多,因此私密超声到的效果目前还是不确切的。

目前在国内超声刀并没有通过我们国家的卫生器械审批,正版的超声刀仪器因为在大陆没有经销商而十分罕见,所以求美者在各个医院或者各种美容工作室听到私密超声刀项目的时候,都要多长点心思,对于私密超声刀的治疗也要三思而后行。

私密超声刀的原理

私密超声刀在理论上与超声刀的原理是一样的,超声刀并不是一把刀,超声刀作用原理过程是利用专门的声波传导器,将皮肤表面释放高能量的超声波传入到皮肤底层。之后超声波会在目标细胞之间以较高的速度来回震荡,皮肤细胞将会随升温遭到破坏。

私密超声刀做完之后皮肤细胞依靠修复能力,将自身修复得更好,能够从整体上有提拉和紧致私密处部位皮肤,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商家宣传私密超声刀可以让你的私密部位重返年轻的原因。

私密超声刀做完有副作用吗

私密超声刀是否有用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部分爱美的宝宝反应,做完超声刀私密处感觉变迟钝,这是因为超声刀引起的皮肤热效应导致了私密部位皮肤干燥引起的,大多数能够在一段时间后自然好转。如果想要立即缓解的话,可以在每次清洁完私密部位后,搭配含有乳酸成分的保湿凝露,加强滋润及防护私密部位效果。

做完私密超声到之后需要同房,那么要进行充分的前戏(包括爱抚等一些列亲密轻微)让私密部位充分湿润,这样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私密部位变迟钝的副作用。


阅读:怎么会阴道松弛,阴道松弛的感觉       阴道松弛怎么办,试试这些阴道练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