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恢复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8:23
  想要彻底的达到瘦脸效果,下颌角整形是不二的选择。因为下颌角整形去除突出的骨骼,手术恢复后得到想要的小脸。因此,下颌角整形是一项较为复杂的手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那么,下颌角整形恢复期长吗?

  下颌角位于面部下外侧,其位置和形态大小对面部美观的影响极为重要。下颌角肥大以及伴有不同程度的嚼肌肥大就会表现为特征性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下颌骨肥大对人体功能虽然没有明显危害,但对人的整体形象和心理方面的影响较大。

  下颌角整形是针对下颌角肥大的女性,肥大的下颌角会使得面部显方形,流失了女性的美感,觉得会有点像男性。再外观上及个人的审美上都有这很大的影响。通过磨削下颌角再造美丽的“瓜子脸型”。

  下颌角整形恢复期长吗?

  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个月后,侧面的弧度就显示出来了,脸也会觉得也小下来了。后来的变化是很慢很慢的,好象好多天也没什么明显的变化。恢复中未出现明显蜕皮现象。脸颊感觉正常,嘴里的没有出现异样。慢慢的外切口两个疤均脱落,两个淡淡的印子,摸上去略有点硬,但是不注意是看不出的。

   阅读:下颌角切除术后恢复的自然吗?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