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6:19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近年来备受年轻求美者喜爱的青睐,因其简单快捷的方式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很多求美者也希望通过透明质酸隆鼻来重塑鼻型,她们对于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如何非常关注。下面听听助美整形网介绍吧。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点:

  与传统鼻整形手术相比,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透明质酸隆鼻的方法是通过注入药剂来完成隆鼻,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透明质酸隆鼻副作用非常少,透明质酸本身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会在一段时间后被人体分解掉,不会产生副作用。透明质酸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都说透明质酸隆鼻当场见效,是真的吗?

  王锦专家介绍说,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接着由医生来塑型。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塑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一般来说,只要在正规的医院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其大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当场就可以看到隆鼻效果。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塑形是关键:

  专家提醒,在打透明质酸隆鼻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认真沟通,跟医生说清楚鼻子的理想高度、宽度等具体形状。打的时候,医生一般会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隆鼻的剂量分散来打,要分3、4个点来打。待透明质酸打进之后,医生就会用手帮你塑型。这个时间很重要,要拿捏恰当,一定要在透明质酸变硬前捏形才能达到好的隆鼻效果。

  保证隆鼻效果谨慎选择注射医师:透明质酸注射的时候对注射量和注射层次的要求都很高,所以对医生的要求就非常的严格,助美整形网建议大家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

   阅读:上海注射透明质酸一支多少钱           透明质酸打下巴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