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瘦双下巴,有哪些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1:29

有双下巴的人都希望找到合适的方式进行消除,打 减双下巴能维持多久时间呢?双下巴打 的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注射 呢?

双下巴打 能维持多久

注射 后1-3个月脸部开始逐渐消瘦,瘦双下巴效果基本可持续1年。而且,如果不暴饮暴食,配合适当的瘦双下巴运动,也有可能一直保持下去。

双下巴打 效果怎么样

有双下巴注射 后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一般第1次注射就见效,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疗程通常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而且, 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

哪些人不宜注射 瘦双下巴

注射 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只有适应的人才可以使 达到更佳效果,否则对健康危害很大,比如以下人群是肯定禁止注射 减肥的。

1、经期、哺乳期、备孕或孕期女性。女性在这些特殊时期打 对身体伤害大,而且如果是有宝宝,对宝宝的发育也会有影响。

2糖尿病、中风、血液病、癌症、心脏疾病者忌打 瘦双下巴。

3、下巴部位淋巴有炎症,或下巴处皮肤有炎症感染的,病情未痊愈的禁止打 。

如何注射

1、注射 的瘦脸方法:需要在脂肪增厚突出的部位注射,4-5次为一个疗程,每次间隔2粥,在注射 的时候不需要做特殊准备。

(温馨提示:在注射 瘦脸的时候会出现局部的轻度肿胀,3-5天后才会消失。)

2、 适用人群和部位:面颊两边、口角、下颌部的脂肪增厚突出者。


阅读:双下巴怎么瘦,合理饮食就可以消除       脸蛋不大,身体不胖,为什么有双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