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环形吸脂术你也可以拥有纤细美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8:06
  夏天是展示身材的好时候,可是当大腿粗壮可能你连露腿的短裤都不想穿了,大腿部位的脂肪是很难减去的,现在的人都缺乏运动,也没有时间运动。所以大腿吸脂手术就是现代女性的福音,可以有效的减去粗壮大腿。那么大腿吸脂的方法是什么呢?

  大腿环形吸脂手术

  大腿吸脂手术中,为了准确抽吸脂肪的范围层次,应于站立位标记抽吸范围,并标示重点区,一般区及过度区等,方便抽吸及隐蔽的原则确定针点。由于大腿吸脂要求抽吸均匀、精准,过度自然,塑造大腿优美的曲线,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一般采用直径为3mm针管。采用了针眼保护措施且切口小,一般术后三到六个月针眼就不明显了,达到了不错的效果。手术时,由于一次性抽吸消毒范围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范围从臀部至小腿踝关节处,先采用俯卧位抽取后外、后内侧及膝关节上内侧处脂肪。再在局部灌注肿胀液,使脂肪细胞间粘性降低,扩大脂肪组织间隔,充分麻醉及止血,为吸脂手术提供条件。灌注十五到二十分钟后待效果完善后,可开始抽吸,抽吸完外、后内侧后,翻身再进行前侧吸脂灌注、抽吸,所以告别粗壮的大腿就是这样简单。

  大腿吸脂术注意事项

  1、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易进行吸脂手术。

  2、有传染性疾病或者血液过敏病史的患者不能进手术。

  3、瘢痕增生体质的求美者不宜进行手术。

  以上就是大腿环形吸脂手术介绍,大腿环形吸脂解决了传统的大腿吸脂不均匀、凹凸不平的症状。所以爱美朋友不必担心此后遗症的发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大腿吸脂手术。

  腿部吸脂这个方法可以快捷的瘦小腿!    腿部吸脂让你永远告别小粗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