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隆鼻:什么是鞍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3:05

什么是鞍鼻?什么是鞍鼻整形?鞍鼻和塌鼻梁是一回事吗?专家指出,尽管鞍鼻的典型表现也是塌鼻梁,但是它可比单纯的塌鼻梁严重多了。鞍鼻的特点除了鼻梁高度比正常鼻子要低以外,鼻背部也呈现出一定程度的凹陷,整个鼻部塌陷,只有鼻头稍稍隆起,表现出典型的马鞍状鼻型。

  同样是鞍鼻,表现形式还有轻重差异。什么是鞍鼻的表现形式呢?轻度的鞍鼻,鼻骨轻度塌陷,鼻背稍扁平而宽,整个鼻型略微凹陷,或仅仅是弧度不自然;中毒的鞍鼻,鼻梁明显塌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柱低平,显得整个鼻子都很短很小;而重度的鞍鼻,鼻背凹陷严重,鼻梁不明显,而且常常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及鼻粘膜畸形,面部看上去只有一个小小的鼻头突起,根本看不到鼻子。

  针对这些不同程度的鞍鼻,什么是鞍鼻的整形方法呢?其实就是隆鼻了,当然,和单纯垫高鼻梁不同,鞍鼻整形手术需要以鼻梁为中心,对整个鼻体进行外科手术抬升,重建挺拔的鼻背软骨,纠正外鼻骨、鼻中隔及鼻粘膜的畸形,力求恢复鼻型的提拔,把鼻子“拔”出来。

  韩国整形专家的“拔”鼻子手术相当纯熟,由于塌鼻梁经常会伴有不同程度的鞍鼻,很多人都找到专家,不光要垫高鼻梁,更是要隆高整个鼻子。这也是一种综合隆鼻手术,特别适合鞍鼻整形。什么是鞍鼻整形?其实就是这项技术。


阅读:    鞍鼻畸形矫正方法     鞍鼻矫正都有什么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