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吸脂(抽脂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7:14

  每次看到自己的大饼脸,只会找各种理由来安慰自己!其实摆脱这种困扰很简单,助美整形网表示,面部吸脂是瘦脸有效快捷一种瘦脸方式,那么它的优势在哪里呢?那么请专家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面部吸脂术能够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由于减少了面部的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更显年轻。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有什么优势?

  1、面部吸脂手术是简单的瘦脸方法,而且治疗范围也比较广。

  2、面部吸脂的适用范围广,需要体重正常的男性或女性就可以进行此种治疗;

  3、其次,治疗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不同的是皮肤弹性好的爱美人士,手术后的光滑程度会更好一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面部吸脂不同于药物治疗,不但要求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而且还要求整形医师的技术要十分精湛,对手术的量和层次要求较高,对主刀的美学设计技术水平是个极大的考验。由于面部神经血管丰富,如果操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面部神经损伤,出现面瘫的后果。因此,慎重起见,一定要选择具有丰富经验的整形医生进行。

   阅读:面部吸脂瘦脸塑形术会反弹吗          面部吸脂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