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厚鼻尖矫正术 缩小鼻头较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08:43

肥厚鼻尖的人群也不占少数,很多人都想通过肥厚鼻尖矫正术来加以改善。肥厚鼻尖矫正术也被称为鼻头缩小术,治疗这类鼻尖的手术具有挑战性的,手术采取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以达到矫正目的。

  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通俗地讲,要使大鼻头变小,手术切除部分鼻尖软组织,并且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手术需要1小时左右。术后鼻部要重新塑形、固定。该手术对于鼻头肥大的人来说做此项手术还是十分值得的。但是温馨提示,肥厚鼻尖矫正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阅读:    鼻尖肥大怎么办 缩鼻手术来帮你       鼻翼缩小术治鼻头肥大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