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能祛腋臭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3:23

  夏天的时候,总有一些人穿衣服也遮不住的那一股莫名的味道,对于我们来说腋臭自然是难以容忍的一种味道,但这些人有腋臭也都是迫于无奈,肯定也有想过祛除这个腋臭,这个难闻的味道。那么,使用除皱瘦型素能祛除腋臭么??看看上海助美整形网的介绍: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都讨厌那难闻的腋臭,想要去除,但要如何去除,好的方法还是要看医学的治疗手段了,比如说除皱瘦型素注射。

  除皱瘦型素是怎么去除腋臭的呢?手术的方法是向腋窝的适宜部位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去以后,除皱瘦型素会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导致腋窝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达到除腋臭的目的。

  除皱瘦型素去腋臭的优点:

  手术治疗自然是有优势的,而且还相当不少,比如说,除皱瘦型素注射腋臭的效果很明显,马上就能够看到,而且因为不是手术的方式,所以不用开刀,也避免了感染,以及其他手术方式可能带来的并发症等。

  在缺陷方面也不是没有,比如说除皱瘦型素注射不能一次性去除腋臭。注射快速的效果是半年到一年左右,但可以通过巩固注射来让腋臭很快地消失了。

  较后上海助美整形网建议有兴趣的可以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来做祛除腋臭美容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的。
        栏目:瘦脸
   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如何护理呢?         除皱瘦型素是什么,除皱瘦型素去法令纹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