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用芦荟胶有效果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0:18

  有很多“战痘”人一直有一个疑问,芦荟胶这个东西真的能祛痘么?有些怀疑、不信!这边小编就给这位“战痘”小主们普及一下芦荟胶这个强大产品吧!看完不要太惊讶好伐……芦荟胶有激 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是美容佳品。

  来看看芦荟胶有什么美容功效,芦荟胶能不能去痘印?

  一、滋养皮肤芦荟中含有的糖类,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芦荟中的这些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可进入皮肤的内层。

  二、保护皮肤

  1.实验证明,芦荟液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皮肤膜,能有效的锁住水分;

  2.芦荟能吸收部分紫外线,有防晒作用;

  3.芦荟有杀菌,消炎,中和微生物毒素的作用,有效的预防各种微生物引起的皮肤病。

  使用方法,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按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的抹在脸上即可,每日2-3次,日间不宜抹太厚,睡前可抹厚些(作营养面膜)。

  三、青春痘芦荟胶可消炎杀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滋润皮肤,防止角化,并能收敛疮口,促进细胞再生,减少或避免疤痕;从中医讲,芦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适的外用药物。

  四、激 活力,延缓皮肤衰老

  1.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分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增进皮肤细胞的物质代谢,强化细胞活力。

  2.芦荟所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清除剂能清除引起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衰老。

  看到这,各位宝宝们有没有被震惊到!!!小编再整理的时候,小编是有些被震惊到的,原来小小芦荟胶竟然有这么多的功效!较后小编提醒各位宝宝们一句哈,购买时注意看成分,芦荟胶中的芦荟成分一般要大于70%才能得到明显的效果,所以查看芦荟胶产品成分表时,尽量选择芦荟提取物排在第一的产品,如果排名较前的是水或者甘油,那么芦荟的含量便小于45%,难以有良好的功效。

   阅读:祛痘痘的快速方法有哪些         祛痘护肤品瓷肌套装怎么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