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6:59

  当代医疗市场上,[瘦脸除皱]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瘦脸除皱]见证了她们从胖到瘦的历程,让她们重返了自信,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瘦脸除皱]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瘦脸除皱]是时下非常热门的微整形项目之一,但仍然有些朋友对它抱有一些疑问,今天就助美整形网的细的解答。

  1、[瘦脸除皱]的原理是什么?

  [瘦脸除皱]主要针对的是咬肌发达的脸型,因为[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对神经具有非常好的麻痹作用,所以当把[瘦脸除皱]打在两侧发达的咬肌处时,可以阻断面部运动神经末梢和咬肌之间的信号传导,从而使肌纤维停止收缩,咬肌逐渐麻痹萎缩,以达到瘦脸的目的。

  2、[瘦脸除皱]是如何注射的?

  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后也不会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3、打完什么时候开始起效?

  除皱瘦型素注入咬肌1-2周后,求美者在用力咀嚼时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疲累现象,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一般注入A型除皱瘦型素后1个月内即可明显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4、能维持多长时间?

  [瘦脸除皱]的效果一般可维持半年到一年,根据个人吸收和代谢情况不同,药效会随着时间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后,肌肉变得丰满,面部又恢复到注射前的状态。所以,[瘦脸除皱]瘦脸非常适合想尝试瘦脸,但是又担心瘦下去的效果反而不如原来好看的人群。不过,注射[瘦脸除皱]瘦脸虽然有时效性限制,但在[瘦脸除皱]持续注射多次后,咬肌持续保持麻痹的状态,便可使咬肌有效萎缩、变小,效果更稳定、更有效,即可达到显著的瘦脸的目的。

  5、打了会不会有副作用?

  [瘦脸除皱]A型除皱瘦型素,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除皱瘦型素较大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求美者对其安全不安全问题不用太过担心。并且[瘦脸除皱]选用的都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认的除皱瘦型素,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系数更高。

  6、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害吗?

  很多求美者担心长期注射[瘦脸除皱]会对人体有害,其实不然,因为[瘦脸除皱]之所以失效就是因为除皱瘦型素被机体降解代谢出体外,所以在每次注射[瘦脸除皱]之前体内的除皱瘦型素早就已经被降解了,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瘦脸除皱]中除皱瘦型素都是在*单位的百分之一,对人体的副作用极小,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长期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害。

  一般通过2-5次的注射,是不会对人体有害的,但是为了达到好的效果,为了能注射[瘦脸除皱]以后安全性更高,必须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注射[瘦脸除皱],才能效果好。

  注射[瘦脸除皱]对人体有害吗?助美整形网温馨提示:目前[瘦脸除皱]主要分为国产的兰州衡力以及进口的botox除皱瘦型素,因此我们一定要谨慎的选择[瘦脸除皱]的品牌,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注射。

   栏目:除皱
   阅读:透明质酸一支多少钱"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16px;"="">上海注射透明质酸一支多少钱            透明质酸除皱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