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美人从鼻尖整形开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3:51

  鼻子不但要挺拔有型,还要精致美丽。鼻尖这个部位是整个鼻子中较为突出的,因此拥有一个精致的鼻尖对整个鼻子来说很重要。大部分爱美者的鼻尖部位天生就不是很好看,那么就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的来改善,打造出立体挺拔的鼻形,但很多爱美者对鼻尖整形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听听助美整形网小编的介绍吧。

  首先,什么是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主要是针对鼻尖肥厚的人群,它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矫正鼻尖的目的。

  其次,鼻尖整形是怎样做的?

  鼻尖整形需要有一定精细度,也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整个过程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3.沿鼻翼缘内侧角切开,逐层剥离至鼻翼软骨。

  4.将鼻尖部皮肤掀起,适当切除皮下至软骨层的脂肪、结缔组织及适量软骨成分。若合并部分比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切除部分鼻翼外侧脚组织。

  5.两侧鼻翼软骨作贯穿褥式缝合。

  6.将鼻尖部皮下组织与鼻翼软骨缝合固定,缝合皮肤切口,加压包扎塑形。

  较后选对医院是鼻尖整形成功的关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找技术的美学设计进行治疗,还可以享受术前术中术后的良好护理,给爱美者充分效果保障。

   阅读:鼻尖塑形的效果,哪些人不宜做鼻尖塑形          鼻尖成形术打造完美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