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臣自体隆鼻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7:11

  鼻子对于我们爱美的女士起着重要决定的作用,可以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和美丽,让你的美立体感十足”这几乎是所有女性的鼻子不满意梦想境界,自体隆鼻可以让梦想照亮现实,圆你高挺、立体美鼻梦!

  鼻子类型:

  1.鼻梁塌: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使五官缺乏立体。

  2.鼻尖低垂:鼻梁低、鼻尖下垂,较高点不明显。

  3.鼻梁短小:鼻梁比较短小,好像就只有鼻头一样。

  4.鼻翼宽大:鼻梁比正常高度低,鼻翼宽大。

  5.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自体肋软骨隆鼻就是提取你自身的肋软骨组织,然后再将肋软骨做成微粒状,用颞肌筋膜包裹肋软骨成“微骨囊袋”,然后再植入鼻梁,打造挺拔美鼻。

  美联臣的医生会根据你鼻部、面颊情况结合黄金比例曲线,给你提出合适的建议,从自体软骨的选择到尺寸大小都会层层把关,让软骨充分与人体组织相融合,美联臣的医生主张鼻子不是越挺越好,而是要自然安全。

  术前:微创技术,精细操作

  上海美联臣以国际先进微创技术为基本理念,借助高科技清晰显微镜技术,直视微创操作,切口精细到毫厘,损伤度和出血量极低,恢复更快速。

  术后:专业护理,跟踪回访

  术后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告知术后注意事项,同时建立私人管理档案,定期追踪回访,手术安全恢复无后顾之忧,成功拥有精致美鼻。

  软骨植入层次有效植入的软骨大小形态适度

  医生操作自体软骨隆鼻时,会在你的肋骨部位做一个小于1cm的切口,然后取出适量的自体肋软骨组织,通过特殊工艺将肋软骨做成微粒状,再通颞肌筋膜包裹肋软骨,后植入鼻梁,调整好位置,缝合切口,还你挺拔俏丽美鼻。

  优势:取材丰富易塑形不变形隆鼻效果保持时间久

  美联臣的医生说:能用于隆鼻的自体软骨材料分为耳软骨、肋软骨,耳软骨的量不足,质地软,只适合做鼻尖,不能用于鼻小柱;鼻中隔软骨,到了一定年纪会自然钙化,量不足,不易雕刻,肋软骨量大,易雕刻。因为肋软骨本身就是弯曲的,雕刻后植入鼻梁,依然保留有小角度的弯曲。在恢复的时候,很难避免鼻梁再次变弯。

  自体肋软骨隆鼻方便塑形,又不会弯曲,取材丰足,实现了“快速隆鼻,长期稳定”的效果。

  自体隆鼻安全吗?通过以上医生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为了保障自体隆鼻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整形医生。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的风险和注意事项"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font-family:"font-size:16px;">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的风险和注意事项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很什么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