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术后脸会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4:32

  精致美丽的下巴和高挺小巧的鼻子总是会使得整个面部上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有气质,那么在拥有高挺的鼻子没有精致下巴的爱美人士会选择垫下巴来弥补这一缺陷。

  垫下巴是为了让脸部的线条变得平滑优美,有些爱美者会担心垫下巴之后会出现表情僵硬的情况,这些情况会出现吗?下面就让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来介绍一下吧。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垫下巴手术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垫下巴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艺星垫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脸型的改观很有效果哦。

  通常垫下巴手术之后一个星期便可恢复正常,但是有的人会出现比较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的,肿胀的程度会逐渐的减轻的,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手术后的饮食要特别的注意,先以流质为主,逐渐的过度,并且有一定的限制,防止不恰当的运动而导致假体位置的移动,所以垫下巴术后脸是不会出现僵硬的。

   阅读:双下巴怎么瘦,合理饮食就可以消除       垫下巴的方法,垫下巴改善脸型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