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老年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4:46

  随着时光流逝,年龄一增加,就会有老年斑烦恼,不仅影响面部形象,也是年老的代表,让爱美者甚是烦恼。不过还好美容科技的迅速发展,激光有效去除老年斑,让爱美者不在烦恼,但困惑的是激光去老年斑会不会反弹呢?接下来一起听听美容专家的介绍。

  上海百达丽美容专家介绍:激光去老年斑主要以高度会集的辐射能量及色素挑选性,使激光能量会集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击碎,经过淋巴安排使黑色素悉数排出体外。传统中医学与西医技能完美结合,形成对祛除黄褐斑共同见解,开创效果很全归纳祛斑体系,"源头式"直击斑根,阻断色素成长空间,并交融医学美肤技能,康复肌肤活性,完全祛斑美白。

  激光去斑是目前去斑效果较为理想的方法,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反弹的,它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疼痛感非常弱小,其治疗进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显着,然后使得斑斓不见或减淡。

  激光去老年斑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脸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验,假设反应不错,再做大面积的治疗。其根据挑选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壮的刹那间功率,将其斑驳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安排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祛斑办法。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色彩也随之变淡。术后的皮肤对阳光格外敏感,应防止阳光照射,防止影响疗效。

  激光去老年斑会反弹吗?激光祛斑作用极好基本是不会反弹,没有什么副作用的,相反,假如医师技能欠好或许设备落后,就有可能会留疤。所以,想激光祛斑的求美者一定要挑选像美贝尔这种技能、专家、设备都高等的医院,这么才能确保作用和安全。

   阅读:上海激光祛斑疼不疼?  激光祛除老年斑会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