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臣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5:23

  对于女性来说一双双眼皮不仅圣灵动人还能吸引自己心仪的男生,相于单眼皮的妹子,是否想要一双迷人的双眼皮?但是你们做好充足的,“课前知识”储备了吗?其实双眼皮手术是有很多术式的,你知道吗?下面就跟着助美整形网小编详细的介绍吧。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和切开法。下面就这两种方法进行简单的介绍。

  1、埋线法埋线法就是用像头发丝那么细的线,将眼皮的内侧和外侧肌肤连接起来。手术后,当人睁开眼睛,其眼皮的内侧会向上移动,被埋在眼皮里的线也会被移动到上方。正是由于这条线牵扯了部分眼皮,所以皮肤会向里陷,于是双眼皮褶皱就形成了。

  但注意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持续时间并非长期。埋进去的线有松掉可能,进而双眼皮褶皱会消失。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因人而异。

  2、切开法切开法就是指医生按照术前设计的切口切开上眼睑皮肤,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进行不同程度去皮去脂,较终进行缝合。

  手术时,医生会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选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不出意外的话效果是长期的。双眼皮褶皱的形成拥有双眼皮的人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眼部的提肌会产生收缩,同时上眼皮也会受到牵扯,进而向上提拉。提肌,它是连接着眼皮内侧的粉红色结膜。当人做睁眼动作时,结膜会相应地向上收缩。

  如果提肌与眼皮表面的肌肤有紧密的连接,部分眼皮就会被肌肉和结膜拉住,所以眼睛打开的时候会形成一条褶皱。相反,如果是单眼皮,由于部分眼皮没有连接或贴紧提肌,所以睁眼的时候,上眼皮的皮肤不会折叠,眼皮只会从眼睫毛的上面垂下来。如果上眼皮赘余或脂肪过多,则会对眼型产生不好的影响。

   阅读:详解双眼皮手术引发的7大并发症             影响双眼皮保持时间长久的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