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4:34

  你总是在看到别人白皙光滑的皮肤时羡慕不已,却只会在背后默默的坚持脸部护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你再看自己的脸时,斑点依然在,而你不再年轻!现在不妨试试皮秒激光祛斑!

  助美整形网介绍:皮秒激光,是目前治疗速度快速的激光。以其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黑色素再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的原理,可以针对皮肤问题进行多方位的改善,能治疗皮肤色斑、痘痕、纹身、皱纹等各种肌肤问题。

  一、快速清斑,除粉尘色素,轻松还你净白皮秒激光震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激光仪器,迅速清除与代谢,不易残留。

  二、抑制热伤害,远离反黑风险皮秒激光的疾速震波时间优于一般激光7倍的速度,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大大减少,对于东方肤质来说是前所未见的优异效果。

  三、治疗效果显著皮秒激光除了突出的祛斑效果,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细小皱纹,收缩毛孔,皮肤美白提亮等等,是非常好的皮肤美容设备,可以帮助女性告别黄脸婆,做更美的自己。

  并不是每一家的皮秒都可以帮助你拥有光滑的肌肤,摆脱斑点的烦恼,因为它的价格颇高,一般小医疗机构和美容院难以承担巨额费用。助美整形网让爱美者摆脱过去色素斑点肌肤,焕然一新做较美的自己!

   阅读:黄褐斑去除方式,选择中医还是激光呢           激光祛斑返黑多久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