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爱贝芙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3:32

  嘴唇就是性感的风向标。在当今的审美观点里,稍微丰满一些的嘴唇会显得特别的性感,非常吸引人。丰唇术对于嘴唇薄的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在众多丰唇术当中注射爱贝芙丰唇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爱贝芙丰唇之后唇部会出现红肿,求美者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才能让红肿快速消除。此外,注射爱贝芙丰唇术后要还做好哪些术后护理?

  注射爱贝芙丰唇术的术后护理:

  1、注射后,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2、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3、注射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4、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5、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6、术后一周内避免做皮肤护理和局部按摩等。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